江亦尘

看简介不回复

风情.图谋不轨

ooc越来越严重

试图挽回

正文↓

雨后的午时,空气永远是那么清新。

午休时分,课桌上趴着的少年正睡的熟,雨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他白净的面庞,尽显恬静之景。

少年虽是男子,却留着长发,马尾高高扎起,十分秀气。

鬓发因风的吹动拨乱到了慕情的脸上,一旁小麦肤色的同桌伸手去把那缕发丝撩到了慕情耳后。

风信盯着慕情看。

怎么会这么好看,怎么会这么白。

阳光越发照射的强烈,慕情蹙了蹙眉,换了个朝向。

风信伸手摸了摸慕情的脸,一脸宠溺地看着慕情,风信自己倒是没察觉。

慕情醒了,睁眼便看到风信那宠溺的表情,似是被吓到了,便看成了图谋不轨的表情,一下子瞪大了双眼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风信,一下子往后缩了缩。

风信抚着慕情脸的手也收回了。

两人就那么僵持地看着,最终还是风信先开口:“我操了,你那副惊愕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就摸你一下又不会把你吃了。”

慕情这才收回那副表情,翻了个白眼,道:“啧,一睁眼就看到某人那一脸要对我图谋不轨的表情谁不会吓到。”

“我操了,谁对你图谋不轨,就看看还图谋不轨,还有我刚什么表情?我刚才的表情很正常的好吧。”风信就是个憨,自己的表情也未察觉。

“我才操了!md你自己刚才的表情你自己还不知道?!一脸图谋不轨地看着我还觉得自己的表情很正常,你是脑坑吗?”慕情忍不住地又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!我怎么图谋不轨了?来来来,你说说,我刚才啥表情!”风信倒是急了。

“那么恶心的表情我做不出来。”慕情又一个白眼袭来。

“我操了!得得得,那你倒是形容一下啊。”

“啧,猥琐大叔调戏小姑娘。”

风信仔细想了下,道:“噫——我哪会做那种表情。”

慕情又一个白眼,道:“你自个慢慢回想吧,没空搭理你,我再睡会,你死开点。”

“我操了。”风信道。

转眼便看到慕情继续枕着手睡了。

到底是怎样的表情呢,等等,好像是……知道了,风信回想着,难怪慕情会那么惊愕,毕竟没看过风信这副模样。

阳光的照射真的很容易使人困倦,慕情又睡了,可怎知将欲要入梦,那熟悉的大手又抚上了脸,慕情立马睁了眼,见那人一脸宠溺地笑着看着自己,便又打了打颤,还是一脸惊地看着风信,呼的一拳挥向风信。

风信举手握住了那拳,笑吟吟地道:“我就是对你图谋不轨啊~刚才跟你吵着都忘了我对你确实就是图谋不轨~”

听了这话,慕情的耳根子立马就红了,但还是骂了回去:“你、你有病吧!”

风信一把将慕情拉入怀中,道:“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你可能会觉得我不正常,但我就是喜欢你,别挣扎,我就抱一会。”

慕情脸红的就像那通红的苹果一般,道:“记着,是你抱的我,抱紧了,就不准再放开。”

“这么说你是同意了。”风信看着怀中人道。

“嗯……”

教室里只有他们二人,问其他人在哪啊——

后门——

“老裴你别挤,我也要看!”灵文道。

“就是,再挤我叫我哥罚你跪搓衣板!”师青玄道。

“切,要不是我叫你们来看,你们还在那慢慢悠走呢!”裴茗道,“你们听,风信那小子还真会泡慕情那小子,什么就是对他图谋不轨,啧啧,骚话比我还多!”

“哎——你们都别吵,专心看,能看到就行了呗!”众人道。

众人争吵着,殊不知,教室里的二人都已从前门绕到了他们身后,道:“看够了吗?”

众人颤颤地转了头,立马纷纷散开进入教室。

他二人也进入了教室。

似是又多了分生机,下午上课,风信都有认真在听,没有显得那么懒散,爱情的力量就是大。

ooc严重

我jio的遇到爱情,不管多刚的性子也会在其软化(为我的ooc找借口hhhhc)

深夜了诶,00:02:57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亦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