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亦尘

看简介不回复

风情 八百载 『下』

一会儿过去了,风信恍恍惚惚地醒了,一睁眼映入眼帘的是慕情蜷着身可爱的睡姿。

风信起了床,径直走向慕情,俯视着慕情,心里一阵欢喜。

慕情蜷着身,靠在椅背上,手抱着双腿,头放在双膝上,那薄唇一张一合的,好不可爱。

风信蹲下看着慕情,伸出手去摸了摸慕情的小脸,慕情皱了皱眉,又继续睡下去。

正值冬季,慕情就这么睡着也便发起了抖,风信看了入迷,这才发觉,赶忙把慕情抱起放到床上,也是怕把慕情弄醒,原本十分粗犷的他也变的小心翼翼,任何动作都是轻手轻脚的,全程无言。

慕情也还是醒了,睁开眼便看到风信在自己面前。从来都没觉得他这般温柔细心过,慕情心想着。

风信发觉慕情醒了正在看着自己,脸居然有点发红,缓缓开口道:“醒了?”

“……”慕情无言,就是看着风信这幅傻傻又十分细心温柔的样子,并没有感到恶寒,反而发自内心的高兴,可他并没有把内心的喜悦暴露出来,只是静静地看着风信,面无风波。

风信被盯得越发不自在,道: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别走。”慕情终于开口了,慕情说的有些不自在,但还是继续开口道,“那个……我是说……别走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叫你别走啊!”慕情说的脸红了,一鼓作气便吼了出来,“m的风信你是酒醒之后自己之前说过什么都不记得了吗!”

“我说什么了?”风信是真的很疑惑,酒醒后就只记得自己跑到慕情殿里的小部分事情,说的话全不记得。

“我!我c了!”慕情简直要炸了。

“我真的不记得我说了啥,就记得喝醉后来到你这里,然后趴到你身上,然后睡着了,醒了就在你床上了……”风信道。

“……”慕情一阵无言,豁出去般道,“你说你喜欢我啊!”慕情说完脸便红的要滴出了血一般,气鼓鼓地坐在床上。

风信听完脸彻底红了,讷讷道:“那……你同意吗?”

“嗯……”慕情说的很小声。

不过风信听到就行了。

慕情自述:

“倾慕于你八百载”

“为此生此世都不可取你芳心”

“时已八百”

“终取你芳心”

风信自述:

“飞升就喜欢了”

“八百年了”

“得到你了”


以上自述均为我瞎编,即兴创作,傻乎乎的,爱挑三拣四我不管,反正我文笔就这样了,均为凑字数的即兴创作。

此篇名“喝醉了”改“八百载”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亦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