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亦尘

看简介不回复

风情.偷窥(瞎取的因为我不知道要取啥)

ooc慎入

正文↓

最近南阳将军经常去玄真殿,但不是去打架,每次都开了隐身术在玄真殿外喵一眼,然后再找个地方变回来假装正经的进玄真殿。

但也不是每次喵完就进去,有时候都没进去,就直接回南阳殿。

这一天夜晚,慕情正在批公文,坐在殿中。

这几日玄真殿的公文多了,所以慕情经常到了深夜才睡觉,直接叫人把大殿他的椅子换成了较长的,能让他躺着直接睡的。(我这是什么傻逼设定)

慕情感到累了,便躺在了那把椅子上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会稍作休息。

风信喵到他睡了,就去找个地方变回来,之后进了玄真殿,玄真殿的小神官最近也是很忙,所以不管殿内殿外的都被慕情遣去睡觉了,所以风信就那么直接地进去了。

风信走到慕情身边坐下,看着慕情,嘴里直犯嘀咕:“妈的,都不好好照顾自己,直接睡这,也不怕着凉,我他妈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不爱惜身体的,真是,我操了。”

慕情也才刚躺下去一会,还没睡着,只是迷迷糊糊的,听到有人进来便装睡,想瞧瞧这人到底是谁,又是来干嘛,便清醒了。

那来人直接做他旁边,熟悉的味道让他知道了是谁,但他还是继续装睡,想看看他到底要干嘛。

听了风信说的话,他居然还在装睡。

风信将慕情打横抱起走向慕情的寝殿,轻轻放到床上,帮慕情将鞋给脱了,便给人盖上了被子。

风信看着慕情的睡颜,心道:“妈的,这人怎么生的这么好看,睫毛精啊!不愧是我看上的。”

风信忍不住俯下身轻轻吻了吻慕情的唇,蜻蜓点水般。

装睡的慕情感受到他这举动,不由得耳垂红了(我这什么傻逼句子),但还是想装睡知道他的下一步动作。

风信盯着慕情看着,目不转睛。

看的正入神,恍惚间听到慕情皱了皱眉说冷。

慕情就是想逗逗他说的。

风信便过去给慕情暖暖。

慕情心里开心的很,自己喜欢那么久的人居然也喜欢自己,还对自己做这么贴心的事。

过了一会,风信见暖的差不多了,便在慕情额上留下最后一吻,抬脚准备离开,便听到:“站住,占完便宜就想离开?”

这话吓得风信一踉跄,装作不知道,道:“你说啥?我占你啥便宜了?别瞎说啊。”

“切,”慕情白了他一眼,“我醒着呢!我就想,怎么我最近明明躺在我那椅上怎么醒了就在寝殿了,原来是你啊。”

风信也知瞒不过,便道:“是我。”

见慕情不语,风信接着道:“不过是我又怎样?我心悦你,慕情,正因为心悦你所以我想关心你,你每天那样不好好照顾自己,没日没夜地工作,你知不知道这让我看着很心疼啊!”

慕情有点震惊,脸上也泛起了红晕,道:“你……过来。”

风信听话地走了过去。

慕情下了床,踮起脚吻上了风信的唇,就那么微微地点了一下,便要离开,风信直接伸手扣住慕情的头,撬开慕情的牙关,狠狠地吻着。

(接吻过程忽略)

半晌,二人双唇分开,交|接处牵出了一根银丝。

慕情没气般倒在了风信怀里,风信紧紧拥着慕情,道:“这样,你是,同意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睡吧很晚了”

“可我还有公文没批”

“明天再批,你也累了”

“哦,那你别回去了,在我殿里休息吧”

“嗯”

二人相拥入眠。

私设慕情比风信矮嗷


评论(6)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亦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